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Valentine 情人节联文】铁虫丨落跑新郎




背景设定:

情人节贺文丨双暗恋

Tony还没成为钢铁侠,而Peter刚刚获得超能力

 


上一棒 @Sirius 盾寡 7:00





01

“Peter,我不想结婚了,你愿意带我走吗?”


“去哪里?”

 



02

Peter从来没有拒绝过Tony的任何要求,这一次也不例外。


只是他这样不顾后果地载着他的总裁逃离全城瞩目的婚礼现场,真的可以吗?


Tony解开了让他呼吸困难的领带,脱掉西装外套,然后调低了座椅,躺了下去。他闭上眼睛,明明刚才在化妆间见面的时候还是神采飞扬的模样,现在却一副累坏了的样子。


Peter魂不守舍地打着方向盘,“我知道一个偏门的小镇,我们可以穿过森林去那里住一段时间。这样可以吗?”


对方没有睁眼,只是轻轻地应了一声。


“你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Peter。我的计划只是逃离婚礼现场。我以为我可以做到,但原来我还是很自私的。”


Peter在等红灯的时候从车后座拿起他的黑色风衣披在男人身上,“Tony,你没有错。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你也一样。”

 



03

他睡着了,他听到了轻微的幸福的鼾声。


Peter在即将进入那片因为入秋已经变得金黄的树林的时候稳稳地踩下刹车,他拿出了自己的皮夹。“一,二,三......”


很好,他还有3000块现金,他银行卡应该还有2万。原谅他就是这么穷的一个打工族。他轻轻下车,去ATM取出了自己所有的存款,毕竟他知道Tony的父亲是个十足的疯子,他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发现是自己——一个在Stark工业叫不上名字的员工协助他儿子逃跑。他说不定会冻结他的银行卡,所以他一定要取出所有钱,这样也许就可以帮到Tony一点。


回到车里,Peter把自己的现金一分为二,一半放进了自己皮夹,一半放进了Tony的西装外套口袋。只是他把钱放进去的摸到了自己刚刚送给Tony的新婚礼物——一个他花了好多个月工资买的宝蓝色袖扣。


Tony睡得很沉,也许他可以在他醒来之前带他到一间去过的民宿,在那里他们可以一起吃晚饭,也许还可以一起在海边散步,然后再各自回房间休息。


想到这里,Peter看着后视镜反射的男人笑了起来。

 



04

生活时常会变得很糟糕,它会给你超乎你能力范围的难题和挑战,让你变得狼狈不堪。但在难题之中,它又会像哄小孩子一样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像现在,Peter和Tony一起在民宿的前台check in。


Peter拿着房东给自己的2张房卡,再次和男人确认,“Tony,你确定我们只要一间双人房吗?我觉得我的钱还够,你不用委屈自己。”


Tony无所谓地拉过他的手,“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只能住总统套房的怪物?”


Peter摇头,“我只是觉得很抱歉,我经济条件不太好,你刚才坐我的车肯定也睡得不舒服,现在又要和我分享一个房间,我敢打赌,这是你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睡吧?”


在上楼的时候Tony心情大好地笑了起来,“是的,你没猜错,而且这是我第一次住民宿这种......”他似乎在寻找合适的形容词,“这种灯光昏暗的临时住宅。”

 



05

他们到了民宿周边的一家咖啡厅坐下,Peter主动推介食物,“他们没有你平时吃的食材,不过他们的甜甜圈做得很不错,我们可以试试。你要试试这里的鳕鱼吗?也许你会想喝一点酒?不过这里的红酒不好,啤酒还不错。”


Stark工业的总裁此时坐在他对面,卷着袖子在吃平民的食物,他开心地和Peter喝着啤酒,吃着甜甜圈。这是奇怪的搭配不是吗?但是Tony却觉得这是他印象中这段时间最开心的一次晚餐。


“你这样帮我没关系吗?”


“什么?”男孩看起来醉醺醺的,眯着眼睛回答,“没关系啊,最多就是我可以再找一份工作,我不会饿死的,嘻嘻。”


“要去散散步吗?可以醒醒酒。”

 



06

那天晚上天气很好,天空零散分布的星星映着男孩好看的脸,让Tony想起他们无数次相伴回家的夜晚。


“Peter,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听到男孩非常肯定的回答,Tony接着问,“有男朋友吗?”


“没有。我单身,Tony。”


Tony抓起男孩的手,“那做我男朋友吧。”


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凭什么?就凭我垂涎你的美色吗?Peter暗自诽腹,却心嫌口直,“好的。”答应完了还不甘心地追问,“你喜欢我?”

 



07

Tony想,他应该是喜欢Peter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和Peter总能在公司的大堂或者地下停车场偶遇。按道理说这家公司只有他一个工作狂才对,没想到男孩也天天加班到凌晨。


碰到的次数多了,他们也就渐渐熟悉起来。他们有时候会一起吃宵夜,然后各自回家。他们之间没有约定什么,但如果他们去的是高级餐厅,那么结账的就是Tony。如果他们去的是接地气的路边摊,那么Peter就会主动付钱。他们有时候会一起在实验室讨论产品的修改,Peter总能在他钻牛角尖的时候给他很好的建议。


有一次,他忘记吃饭,胃病有点犯了。可能因为他没有按时下班,男孩跑上来62楼问他怎么了,然后风驰电掣地去给他买胃药。据他所知,距离公司最近的药店,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单程车程需要15分钟。但男孩10分钟不到就拿着温水把胃药送到他嘴边。现在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他只是我的员工,免费加班之余还关心我的健康。这是我那所谓的未婚妻做不到的。


于是我回答他,“我想我喜欢你。Peter,你呢?”

 



08

我喜不喜欢你?妈的,当然喜欢,而且喜欢得不得了。


我能每天和你同步下班花了我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摸索出规律。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前不久被蜘蛛咬了,现在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也是一只能喷蛛丝的蜘蛛,我利用这一点给他买胃药,还有在寒风中倒挂在62楼,瑟瑟发抖也要记录他每天工作的规律——他什么时候需要咖啡因,什么时候需要食物补充能量,他胃痛是什么表情,他什么时候会愿意下班回家休息等等。


是的,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什么巧合,有的只是想方设法靠近对方的喜欢。


于是我回答他,“我想我很喜欢你。”



 

09

于是我们握着手回民宿,然后把两张双人床并到一起。我敢打赌,Tony这辈子没有试过这么纯洁的恋爱。但他确实什么都没做,我们只是躺在床上睡觉。


半夜的时候他伸手握住了我的手。该死的,这个男人段位太高了,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10

第二天,他和给了我一个早安吻,然后用蛊惑人心的声音和我说,“我们也许该做一些调皮捣蛋的事情。”我下意识地做吞咽动作,迫不及待认同他的观点,“好的。”


然后什么都没发生,我藏在外套的润丨滑没有派上用场。因为他带着我在早上5点按响了所有民宿住户的门铃,然后逃跑。我完全不能想象一个上市公司的总裁会做这种事情,以至于我被他拉着跑到街上,巧妙躲开3楼泼下的冷水的时候,我脑子还在短路状态。


然后我和他跑进金黄的森林中,他拉着我跑得很快,一边跑一边回头对着我笑。初升太阳橙色的光打在他脸上,我问了一个这辈子最傻的问题,“Tony你是天使吗?”

 



11

男孩太可爱了,他把大概自己所有的积蓄偷偷放在了我口袋,在我提出要做调皮捣蛋的事情的时候他紧张地在口袋里握拳,我知道他偷偷藏了润丨滑丨油。


太犯规了,于是我放弃了吃干扒净他的念头,带他按响了所有住户的门铃,然后像初中生一样逃跑。


然后他问我“你是天使吗”,天啊,我真的有这么好看吗?


于是我回答他,“Peter你才是我的天使,而我只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小心我会干坏事哦。”

 



12

天知道我多想他对我做坏事,因为我是一个勤俭节约的孩子,他再不做坏事,我买的润丨滑就要过期了,我不想再买一瓶——在再次面对柜台小姐姐充满幻想的目光之下。


当然,我不可能告诉他这些,于是我回答他,“那我愿意拯救你。”

 



13

第三天,我们租了一艘船出海,为此我们还专门买了两条骚气十足的花泳裤,我和他自拍了一张,然后不约而同地将它设置为手机锁屏。


Tony还会开船,真是太帅了,我忍不住偷偷拍了他好多张好看的照片。


船开到深水区的时候,Tony跳进了海里,我觉得我的心脏停顿了至少4秒。然后他浮出水面咧开嘴对我笑,就像一个孩子一样。于是我也脱掉我那多余的上衣跳进海里,感谢那只蜘蛛,我有力量在水里不知疲惫地追逐他,我还把他拉到水下,假装喘不过气地让他主动亲吻我。真是个好主意不是吗?

 



14

我没想到Peter也会跳下来,更没想到他水性那么好。是的,我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在骗我亲他?我那时候只是想,不知道他怕不怕痛。


我和他说我有点累了,然后我们一起上船,他喘着气撒娇让我抱他。


我不止抱了他,还把他抱到床上。我褪丨开他早已经松垮得能看到小半边屁丨股的泳裤,然后问他,“今天有带润丨滑吗?”

 



15

我没想到他会在关键时刻问我这种问题,等等,他怎么知道我有准备润丨滑?


行吧,不确定蜘蛛能力有没有增强我菊丨花的接纳能力,我只能在他的压制下伸手去拿自己的背包,然后从里面抖落出即将过期的润丨滑。他一边热烈地亲吻着我的脖颈,一边倒出润丨滑往我身后探。


我小声地呜咽,热情地扭丨动着身丨躯回应他,他技巧很好,我不是很痛,反而非常爽。我决定我再也不要自己打丨飞丨机了。

 



16

这就是我和Peter的第一次,男孩身体柔韧性超好,而且很明显他很爱我,所以非常热情,脸上的潮丨红惹得我异常激动。总而言之,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性丨爱丨体验。


不过如果你觉得这就结束了你就太低估我父亲的刑侦能力了。


当我和Peter还裸着黏糊糊抱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头顶传来了震耳欲聋的警告:


“请注意,请注意!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你们已经被包围,请举起双手投降。我再重申一次......”

 



17

我没想到和Tony的第一次就会被抓丨奸在床,太他妈刺激了,搞得我还想再要一次。


他看着我苦笑,“要不我们继续开船?反正他不会开枪打我。”


我点头同意,他光着身子坐到方向盘前操作,我坚持给他和自己穿上衣服。


但是Tony明显不是十分了解自己的父亲,因为他真的朝我们开火了。


Shit!


不过没关系,Tony开船的速度惊人,他们离岸边已经不远了。

 



18

可怜的船头被无情地轰掉了一半,我无奈地回头看Peter,“要不我们投降吧,顺便你可以见见家长?”


Peter按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戴在手上的奇怪的发射器,向飞得最高的直升机喷出一条白色蛛丝,抱着我荡回了码头。我天才的大脑在他不断发射蛛丝黏住船杆带我飞的时候当机了,我问他,“这就是你坚持给我穿裤子的原因吗?”

 



19

拜托,如果我不给他穿裤子,明天全美杂志的头版都可以欣赏到Tony Stark的裸丨体,你觉得我会同意吗?


于是我回答他,“是的。而且我现在很想再要一次,你选一家酒店?我们做完就跑,不给房钱。”

 



20

这个提议让我十分性丨奋。


我的第一个心动也是最后一个心动的情人竟然是纽约的蜘蛛侠,而且我在接下来的1年内和他睡遍了全纽约的酒店——没有付房钱,真是太棒了。


我宣布,我被他绑得死死的了。

 








-END-



情人节快乐各位!

希望没有错字因为我要抓紧时间跑步了哈哈(〃'▽'〃)




下一棒  @五叁  盾冬 9:00









评论(19)

热度(2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