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铁虫】超英恋爱日常之二十六次我爱你丨Hearer



甜甜甜甜一发完小甜饼

今天是一个男人不能说不行但又很清水的故事~ᕦ(・ㅂ・)ᕤ




-

Hearer



众所周知,蜘蛛侠是个电量十足的小话痨。


这一点你可以从他几乎每天更新一次的youtube里面看出来:不管是西班牙老太太随手在购物袋里送出的油条还是迷失小女孩在找妈妈途中给他讲的童话故事,他都会凭借强大的记忆力原封不动地坐在高台上复述出来,以结束他好邻居的一天。


当然,蜘蛛侠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听众肯定是他的人生导师钢铁侠。


虽然小蜘蛛流水账一样的信息是先飞到Happy的手机,但Tony不知道为什么让Friday备份了手机信息还有Peter发在youtube的视频。


后来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即使还没有让Peter加入复仇者联盟,Tony还是用复仇者联盟的大号关注了Peter,他想宣告世界:这个蜘蛛男孩是我罩着的,他迟早是复仇者的一员。


然后他理所当然地从他私人手机收到了Peter源源不断的消息——


“斯塔克先生,我今天物理测验100分,教授夸我有天分,或许我真的可以去MIT。”


“早上好啊,斯塔克先生,今天我陪了一个失眠的小女孩聊天,聊了一整晚,现在超累,我准备去买酸黄瓜三明治补充能量,要不要給你带杯咖啡?”


“咖啡我放在你桌上了,我今晚可以见你吗?我意思是关于蛛丝的加固,我想和你探讨一下。”


“斯塔克先生,我今天参加了MIT的交流项目,你无法想象这里全部都是你的超级粉丝!当然,谁也别想抢走我钢铁侠粉丝后援会会长的称号!”


“斯塔克先生,我好像有点失眠。你睡了吗?”


“你真是太好了,你给我讲的故事超级棒!我一定可以成功入睡,晚安,Tony。”

 



再后来,男孩开始越界,小心翼翼地试探他的性向,他对自己的喜爱。


他开始给自己发一些具有暗示性的短信,聪明地循序渐进地为自己的告白计划做铺垫——


“斯塔克先生,我可以叫你Tony吗?看在我是你最忠诚的队友的份上。【PUPPY EYES SELFIE】”


“Tony,今天我在天文学课观察到了传说的伊卡洛斯——那颗传说比太阳耀眼百万倍的星体,但是我觉得伊卡洛斯还不如托尼斯塔克的眼睛让我想要亲吻。”


“Tony,我生日快到了,可以向你要一份礼物吗?”


“Tony,我有喜欢的人了。很喜欢很喜欢。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你觉得我主动表白他会答应我吗?”


“Tony,今晚我在你最喜欢的酒吧等你。我不会喝酒,你一定要来。”

 



其实Peter那晚并没有喝醉,但是他仍然装作体力不支,软绵绵地靠在Tony身上,向他索要亲吻和拥抱。他的心脏强烈地撞击着他的胸腔,于是他再也藏不住他秘而不宣的心事:“Tony,我喜欢你。”


“你喝醉了小鬼。别乱摸,乖一点,我给你系安全带。”


Peter仍然不依不饶,就着Tony给自己系安全带的距离亲他的耳朵,“你说过的,只要我表白,他一定会答应我。”


Tony被迫直视Peter裤裆的凸起,“小鬼,你跟别人接过吻吗?你跟别人上过床吗?我可不喜欢恋爱小白。”


Peter温润的瞳孔映着对方好看的眼睛,男孩用力扯住Tony的领带,禁止他起身,“我没有!但是我看过很多电影,里面都有教的......”他好像再也忍不住地撬开Tony的贝齿,热情地追逐着他的舌尖,而后才气喘吁吁地离开,看了一眼Tony的裤裆,又看了看自己的裤裆,小小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问,“我都这样了,Tony......你是不是不行?”


男人怎么可以承认自己不行?


所以Tony当晚只好在车上身体力行地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就这么轻易吊上了全美情人榜第一名,Peter的消息有增无减——


“Tony,我今天在你怀里醒来都不敢相信我们在谈恋爱!太神奇了!我和钢铁侠在谈恋爱!你知道吗?我不确定我能保守这个这么幸福的秘密......”


“Tony,我听他们说明天是情人节,你有什么想要的......又不是特别贵的东西吗?”


“Tony,我偷偷穿了你的衬衫去上课,就是白色那件,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件,你太多白色衬衫了......因为你今晚没空理我这个小狗狗,我要闻闻你的味道才有勇气开始这残忍的一天。”


“Tony,我们什么时候可以重温一下那个夜晚?”


“Tony,我真的好爱你。”

 





少年将句子所有的修辞都去掉,最后只剩下毫无原因的一句:我真的好爱你。

 

 





-END-





嘻嘻在不更新的日子有个小可爱关注了我而且把我写的小甜饼全部看完又给了我小心心和小手手真的太鼓励人了呜ღ( ´・ᴗ・` )比心



ps: 已经写好了情人节联文+这周双更(*^▽^*)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