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铁虫】动物管理局丨⑩



背景设定:

大学美术教授Tony×柯基妖精Peter

是一个小柯基报恩最后以身相许的小甜饼

今天小狗生病o(╥﹏╥)o



12

自从发生关系之后,Peter不再是只能维持一天人形的“灰姑娘”,他可以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公司,时间充足到他将Parker工业未来十年的规划都做好了。


当然,Peter并不热爱工作,他只热爱Tony,所以只是在Tony上班,明令禁止他偷偷跟着,自己呆在家又觉得没意思的时候,他才勉强回公司工作。


经过Parker工业连续三个月的持续重金推广,Tony俨然成为了美术界乃至是艺术界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纽约各大媒体都纷纷大篇幅地报道这个艺术界的明日之星。Tony在芝加哥大学开的美术课也顿时洛阳纸贵,没选上课的学生甚至站在门边偷听。


夹杂在学校和画廊之间的Tony很忙,因此分给Peter的时间少得可怜。Peter知道这是Tony的梦想,作为男朋友,应该无限度支持。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嫉妒那一幅一幅分走Tony时间的画。


Tony不在家,本来作为一只柯基,Peter是可以给自己找到很多消遣的。“狗动”修建草坪,深度纵横刨坑,用洗洁精吹泡泡,给院子的花花草草“施肥”......这些Peter都重复做了好多次了。


已经8点了,Tony又没回来。Peter气呼呼地坐在桌子上啃已经冷得发硬的鸡腿。外卖真的一点都不好吃,哼,他已经一个月没吃到Tony做的饭了。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哼。不过不管怎么说,他的Tony都是最好看的那只大猪蹄子。哼。


晚上10点的时候,电视机上《动物世界》在播什么,Peter已经无暇顾及了。他蜷缩在狭窄的沙发上,额头虚虚地冒着冷汗。突然,胃里传来一阵恶心,Peter艰难地拉过在旁边的垃圾桶,“呕”一声吐在了里面。


肚子好痛,浑身乏力,他还去了还几次厕所。难道是刚才的鸡腿不干净吗?


Peter拖着虚弱的身子,艰难地垫脚拿下放在柜子上面的医药箱,拧着眉头吞下了一颗胃药。


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Peter靠着柜子摊坐在了木板上,想了想,还是不抱希望地拨了Tony电话。


“嘟嘟嘟。”Peter颤抖地把手机握在耳边,安慰自己,就算Tony不接,听听他留言信箱的声音也好。


“Gigi,我在回来的路上了,我买了食材,待会给你做宵夜。”


趁着阳台传来的微凉夜风,Tony的声音太温柔了,Peter突然有点哽咽,“Tony,我好疼。”



 

在美国生活了30年,这是Tony第一次违反交通规则,还是把分都扣光了那种。


Tony打开门,看见男孩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壁柜前面,满头大汗,眼睛紧闭着,睫毛的微微颤动暴露出男孩正在承受着不寻常的疼痛。Tony蹲下身子,轻轻握住了男孩的手,柔声安慰道,“宝贝,我回来了。”


感受到被熟悉的手掌握住,Peter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眼神涣散地低声说,“Tony,特别疼。”


听到Peter近似撒娇的话,Tony感觉自己的心被人生生剜了一刀,他就着握手的姿势打横抱起了男孩,“宝贝,别怕。我和你去医院。很快就不疼了。”


“嗯。”Peter软软地应了一声,闭上眼睛便睡了过去。


Tony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男孩身上,抱着上车又抱着去急诊室,医生检查过之后说是急性肠胃炎,大概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接着给Peter挂了吊针。


躺在床上的Peter伸手去够Tony的手,Tony马上握住男孩没吊针的手,坐在了床边,“是不是还很难受?”


看着Tony紧绷的脸,Peter摇摇头,安慰道,“Tony别担心。我太想你,夸张了。没那么疼。”


Tony低头吻了吻Peter光洁的手背,“别逞强。好好睡一觉,我帮你看着针水。如果吊完针你觉得好多了,我们就回家。如果还不舒服,我们就留在医院过夜。”


Peter点点头,终于闭上眼睛,安心地睡了过去。

 



Peter再次醒来,天已经大亮了。墙上的闹钟指着9点整,Tony正提着早餐袋进来。


他还在。


Pete不禁皱眉,“Tony,10点有发布会。你要迟到了。”


Tony架起病床上的小桌子,把早餐一一放好,才回答男孩的问题,“我恨死发布会了。”要不是这该死的工作,他也不会冷落了男孩整整一个月,让他天天吃不干不净的外卖。搞到急性肠胃炎,一个人可怜兮兮地去拿药箱,辛苦地上吐下泻。他都不在。这个男朋友做得实在是太糟糕了。


Peter并没有领会到这层意思,他只是以为Tony遇到工作问题了,着急道,“有人欺负你了吗?”


“没有人欺负我。”Tony给Peter喂了一口白粥,“我太糟糕了......对不起,Peter,这段日子忽略你了。害你生病,对不起。”


Peter“咕嘟”一声吞下了清甜的白粥,不满地说,“你才不糟糕,”说完又握住Tony因为常年夹画笔而起茧的右手,“是我自己生病。要谢谢Tony抱我来医院才对。”


Tony叹了口气,“你这么傻,不要被别人拐走才好。”


男孩突然红了眼睛,咬着嘴唇问,“你不要我了吗?”


“噢!当然不是!”Tony连忙解释,“我只是觉得我喜欢你多于画画了。之前和Steven一起,就算为了他我也只能做到放弃擅长的类型。但是为了你,我感觉我可以放弃画画了。”


Peter紧紧抱住了Tony,把头埋在他的胸口,认真地说,“我不要你为了我放弃任何东西。画画让你快乐,我想你快乐。”






-TBC-





其实这篇我差不多写好了

但是最近好多作业没时间稍微修一下才一直很没有发(⊙︿⊙)

so far我觉得我的坑品还是很好基本不能设想自己能完成就不会开坑大家可以放心

结束这篇大概会搞一下孕期OMG

and ヾ(゚皿゚O=O゚皿゚)ノ 早安~~~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