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铁虫】恋爱日常丨预言笔记本




背景设定:

MCU背景 双暗恋设定

游艇创意来源于女儿们的恋爱

 



01

“Tony Stark会在2018年最后一天的零点亲吻我,”Peter犹豫了几秒,补充道,“而且是法式湿吻。”

 



02

Peter在一次夜巡的时候帮一只叮当猫找到了铃铛,于是他得到了一本预言笔记本。


一开始Peter是不相信这本所谓的预言笔记本真的有美梦成真的效用,毕竟对方只是一只有着法宝袋的奇怪猫咪。但猫猫言之灼灼,执意要让他试一下,他当场写了一个愿望——Tony Stark会在15:30致电我让我帮忙带甜甜圈。


结果,时间踏正15:30,一分不多,一秒不少,Tony真的打电话给自己让他带一袋甜甜圈到复仇者联盟大厦参加今晚的聚会。


Peter目瞪口呆地挂掉电话,弯低腰抱了抱叮当猫,“谢谢你,我只是帮忙找到了你的猫咪铃铛,你却给了我一份可以召唤奇迹的礼物。”


叮当猫显然不太习惯被陌生人搂住,他微微挣脱Peter的怀抱,认真地说,“那不是一只普通的铃铛,那是我的主人给我绑上的第一只铃铛,对我来说非常珍贵。”

 



03

Peter喜欢Tony,但他不敢表白。拜托,对方可是钢铁侠,一个永远霸榜全美情人之首,被时代杂志评作最性感男人的亿万富翁,你让一个来自皇后区只会发射蛛丝的穷蜘蛛怎么开口?


于是Peter在预言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愿望,他给了自己半年时间来等待这个愿望的实现。但这半年以来,他们之间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突破性的进展,这让Peter十分沮丧。


他认真翻了翻自己的日记本:


2018/6/13

今天聚会Tony随手拿起我的饮料就往嘴里灌,间接亲吻达成?


2018/6/30

今天训练,我成功绊倒Tony并假装体力不支倒在他胸口,由于用力过猛,他蓝色的反应堆撞得我出现了短暂的耳鸣,之后他用手捂住了我的耳朵给我搓搓。⁄(⁄ ⁄•⁄ω⁄•⁄ ⁄)⁄


2018/7/3

我们一起出了第一个双人任务,我非常卖力地想要在Tony面前展现自己这段时间的进步,结果大boss倒下了,我的屁股抽筋了......然后被他抱着飞回复仇者联盟大厦,一路上风很大,但我觉得我还是听到了他有点急促的心跳声。


2018/8/30

Tony出差了差不多两个月,我给他发了2000条信息,他回了我5条。


2018/10/1

我恨学习,它阻碍我谈恋爱!


2018/11/5

我闯祸了,again。我觉得Tony再也不想理我了。


2018/12/6

今天Tony终于对我笑了,在我不停给他送甜甜圈道歉之后。


2018/12/30

预言笔记本真的有用吗?Tony明天真的会亲我吗?那天可能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天,我太蠢了吧!

 



04

“Kid,你在做什么?”


Tony突然的信息吓得Peter差点把手机扔进海里,他翘着双腿快速编辑:


“我在夜巡,Mr. Stark.”


“我没有偷懒!”


“Well,跨年夜也许你可以休息一下。”


啊!这是暗示吗?我应该怎么回复?Peter怕对方等太久失去了聊天的机会,于是马上回复:


“反正我没有地方可去。Mr. Stark你呢?”


“Peter,留意你的正前方。”

 



05

Peter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两只游艇背向着在海中快速地行驶,然后再相遇,海面上形成了一个一半红色一半蓝色的巨大心形。然后在他张大嘴巴的时候,Tony降落在他面前。


红金的战甲一层层褪开,他从里面走了出来。


“Mr. Stark,我......你?啊!”Peter觉得自己现在肯定特别像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智障,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Tony并没有介意,他走近男孩,揽着腰把他扶起,然后给了他一个法式湿吻。


天啊,他感觉他的舌头像海中的游艇一样在自己嘴里肆意掠夺,而他只敢稍稍顶了一下对方的舌尖。


远方12点的钟声响起,无数的情侣都像他们一样在灼灼星光下亲吻对方。



 

06

“对不起,kid。上个月你的预言笔记本掉在我的实验室,我打开看了一眼。”


“What?所以这算是什么?是你奖励我的新年礼物吗?”


捏捏男孩因为委屈而鼓起来的小口水包,“这是给我男朋友的新年礼物。你不是看到海里的心形了吗?你还不明白吗?”


Peter完全愣住了,Tony好笑地抽出他拿在手里的预言笔记本一把仍在海里,如果不是被Tony死死抱住,男孩差点就要跳海去拯救他可爱的笔记本。


“以后你的愿望交给我来实现就好,不需要什么预言笔记本。






-END-






阿爸和小荷的杜立德很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看

妮妮和小动物们的互动真的很可爱

大家都要支持鸭

(๑╹◡╹)ノ"""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