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铁虫】超英恋爱日常之二十六次我爱你丨Jacket



甜甜甜甜一发完小甜饼

老铁: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哇这夹克多好看啊٩(๑❛ᴗ❛๑)۶




-

Jacket


Tony的衣柜全是高定名牌,每件衣服的价格都能吓死个Peter。但是如果你问Tony最喜欢哪件衣服,他一定会投那件平平无奇的墨绿色夹克一票,因为那是Peter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我们保卫人民的劳模蜘蛛侠实际上穷得叮当响,而且因为花了大部分时间巡逻,Peter已经空不出时间去兼职了,当然,估计真要去也只能偷偷摸摸去,不然被Tony发现就惨了。他都能想象男人大发雷霆的样子,他一定会暴躁地拍桌子,“你为什么非要去给别人抹桌子?我现在是养不起你这个小鬼了吗?”


于是,当自己喜欢的人生日,他只能忍痛割爱,把最喜欢的乐高卖给了Ned,在网站拍卖了一波复仇者们的签名照,再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凑到一起,给Tony买了一件价格不那么平民的飞机夹克。


Peter承认,他送这件礼物掺杂了一点攀比心理,就一点点。


这一切都怪Bucky。他在Steve生日时给对方送了一只电子手表,对,只是一只除了计时毫无作用也毫无审美价值的电子卡通手表,却被Steve宝贝地戴在手腕上,每天训练都要和他们炫耀。


Tony怀疑这个手表只要1美金就能买到,一脸嫌弃地说,“拜托,老冰棍,这只是一只小孩收到才会高兴得蹦上天花板的儿童手表,你能别拉住我的手了吗?”


被打击的Steve仍然兴致高昂,“不是,你看这个卡通多像Bucky,多可爱,我一看到它就想起Bucky。”


Tony哀悼自己无法动弹的胳膊,“你放过我吧,我实在看不出来这团黑乎乎的东西哪里像Bucky……”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送给我的礼物!你真的不懂吗?Peter难道没有送过你礼物吗?”


突然扎心的老铁愣了愣,神情低落,“没有……”听到男孩靠近的脚步声,继而强打精神,“拜托,我是亿万富翁,我才不需要一个高中生送我礼物。”


看到Peter进来,Tony感觉有了靠山,“Steve,你最好现在放开我,不然我的蜘蛛男孩掰断你的手肘你可不要哭。”


于是,Peter在Tony隆重得像举办演唱会似的生日宴上郑重地递给了Tony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盒。穿着标准三件套的男人显然有点吃惊,“噢,你哪里来的钱给我送礼物呢Pete?”他一边说一边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别告诉我你学Bucky给我买一个儿童手表,你知道的,我的时尚审美还没好到可以搭配……Oh! This is nice.”


Tony抖出那件对他来说略显低调的夹克,拔高声调喊,“你们看!Peter送了我一件……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夹克,多好看!”


Tony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穿上了墨绿色的夹克,Peter有点痴迷地看着他。这个男人,真是什么类型的衣服都能穿出高定的感觉。


为了不扫主角的兴致,复仇者们纷纷配合地夸赞Peter的眼光。


但接下来的一年,在无论春夏秋冬只要有机会就穿上这件夹克的男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炫耀之下,他们都挺后悔那天没说真话的。



-END-





每天看微博都好抑郁

还是想大家看个小甜饼开心一点点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