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糖灵灵 ❤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铁虫】超英恋爱日常之二十六次我爱你丨Kiosk




甜甜甜甜一发完小甜饼

欸好喜欢温柔男人阿铁就是dream man本man啊啊ヾ(✿゚▽゚)ノ


-

Kiosk



Everyone has a bad day.



Peter在漫天大雪的街角电话亭里给Tony拨过一个电话。


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他甚至不敢表白,因为他明白还没到时候。他只是很失落,他需要听到远在地球另一边的男人的声音。


他并不是想故意搞砸很多事情,包括学校的辩论赛,一个又一个找不回来的背包,和Ned约好的乐高,他一直想要拼命守护的纽约,他最不想对自己失望的人。


他以为他可以做到,像他一样的面面俱到。


他忽略了除开蜘蛛血清,自己只是一个16岁涉世未深的高中生。


那是特别难熬的一天,好像所有的坏事都约好一起找上门来。


本该在早上7点响起的闹钟莫名坏了,昨天夜巡到凌晨的Peter睁开眼睛已经8点了,他连滚带爬地去浴室收拾好自己。


God,他根本没什么胡子,但他还是拿起了剃须刀,刮破了自己的下巴,翻箱倒柜找出了一片止血贴,抓抓凌乱的头发,跑到了拥挤的地铁站。


他知道纽约的地铁从不准时,但今天除了永不到达的地铁,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一大群人。God,他们是只有周一上班吗?


Peter扎着马步试了好几次都挤不进地铁,没吃早餐的他闻着身边愈发浓重的香水味,有点想吐。


最后他赶到学校,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被自己最喜欢的物理教授批评。因为看到了皇后区银行抢劫的新闻,他只能再次放了Ned的鸽子,去做纽约最好的邻居蜘蛛侠。


那天雪很大,他发誓他以为只是普通的抢劫犯,而不是拿着新型武器的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他把抢劫犯团团捆住,黏在墙上,然后在凌乱的办公桌想找出纸条和笔给警察先生留言的时候被奇怪的东西打中,他感到自己的手臂被粘附的异物灼烧。他射出的蛛丝被那支奇怪的手枪降解。最后,他狼狈地看着那个头目坐上直升机扬长而去。


“射不出蛛丝的Spider-man 也不过如此。”


Peter很难受。但他还是忍住手臂的灼热感,兢兢业业地把剩余的抢劫犯黏好,写好纸条贴在墙上,他甚至还画了颗爱心。


有了蜘蛛血清之后,他很能忍耐疼痛。不是因为不痛,毕竟血清把他的感官放大了百倍,而是因为受伤的频率太高,并且他无人倾诉。


他只能默默忍耐。


虽然他给Tony发了上千条信息,但他从来是报喜不报忧的。他会跟他绘声绘色地讲自己的物理测验,终于被妈妈抱在怀里的小女孩给他比心,路人的一句感谢……但他从来不提自己受过的伤。


这次也不会。


他只是想碰碰运气,即使他不接陌生电话,但兴许能听到他的留言。


但是他接了。


“Hi,Who’s there?”


男人有些疲惫的声音跨过太平洋,传到他的耳边。Peter受不了地抬起没受伤的手捂住听筒,小声地抽噎。


“Peter?”


他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挤在狭小的电话亭,清了清嗓子,“是我,Mr. Stark。”


他打赌Tony能听出来他的异常,但他非常贴心地没有拆穿他,只是温柔地问他,“怎么了?又失眠了吗?”


Peter吸吸鼻子,“是的。我很抱歉,我肯定打扰你了。只是……”


“没有关系,想聊点什么?”


“什么都可以,Mr. Stark,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Peter沿着墙壁蹲下去,把头埋在曲起的膝盖。


“Well,看来我有做电台主持人的潜质。嚯!你终于笑了。好吧, 我给你讲一个笑话,绝对是你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


就这样,在不知名的电话亭边,少年用光了自己的零钱,听了一夜自己的专属电台,直到月色弥漫,冰雪消融。


一如少年的心情,由阴转晴。


 

Everyone has a bad day, but not everyone has thebest man.





-END-





只是觉得既然是元宵节就应该有小甜饼(〃'▽'〃)

元宵节快乐鸭





评论(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